放下吧  随缘     依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妳    一個迷失在愛情路上的女子

     因為各自生活的壓力,因為時間的差距,因為距離,因為不常聯繫,有些人,總會淡出妳的世界,慢慢的在妳的記憶裡模糊,還好,時下的臉書上,有著妳們的訊息,喜怒哀樂,甜酸苦辣,都貼上妳們的情感,就藉著這種聯繫方式,我們都分享著每一份的喜悅與愁緒。

      那天妳背著陽光的身影相片,寫出了一段話:很久沒有人把我看透,你是第二個嗎?

      多奈何?多傷感?我即寫下留言:要看透一個人,真的不簡單。

      談可容易,有時候,看透自己亦非理解,經過這些年,難道妳沒親身體驗到緣份是可遇不可求的大j哲理嗎?

      放下吧!隨緣,用不了多久,妳就會和我一樣明白,每個人都會經歷屬於自我的起起落落,我們的那些孤獨,徬徨,失落,無人能懂,但人人都會體驗。

     生命是場賽試,半年又是短暫的一瞬間過去,情濃厚如山,情去薄如紙,人生不易,多一份理解,才能多一份幸福,相信妳也曾看過,人這輩子,除了生死,甚麼都是閒事,沒有一樣是妳帶來的,也沒有一樣是妳能帶去的,一切隨緣,

一切隨心。

    最後,就借用網友的一首詩,給妳慢慢細讀,用心咀嚼,祝福妳。

      誰都有淚,但路要走

      誰都有愁,但事要做

      記住

      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社會

     我們就處於這樣一個環境

      流淚了,擦一擦,繼續走妳的路

      憂愁了,靜一靜,接著做妳的事

      妳哭,別人並不會多疼

      妳笑,別人也不覺得多喜

      苦樂都是妳自己的

      得之妳幸

      失之妳痛

      得,坦然

      失,淡然

      面對太陽,繼續妳的一切

      微笑面對生活,笑對世間愁

 

 

 

 

其它留言

计数器统计

  • 访客: 3338657
  • 在线: 2

東南亞華文詩人網
www.seacpw.com